這是一個好消息,也是個壞消息。

我的msn又掛了,

這意味著,我的網誌又復活了~~~





雖然每天都上課上到天荒地老,

考試作業一堆堆,划船划到手抽筋。

會計統計,算完兩遍睡覺起來全忘記。

哈哈~~

不過,我會努力的!!





偷偷透露我的小秘密~~

這次的大運會我有報單項!!!

除了大隊接力之外,

另外報了跳遠和200m。

(不過200m不知道有沒有報到...)

吼吼吼~~

女生沒有三級跳啦!!!

不然超懷念的說~~





不過,話說回來,

我已經忘記跳遠的"預跑步數"是幾步了...

誰還有印象阿???





有沒有人想一起晨跑的呀~~

快快快!!!

慢跑個幾圈,

然後,像老人一樣早上到操場甩手做運動!!!

接著優閒吃早餐,ㄎㄎ...

(其實早餐才是重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