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物品:

使用一年多的原子小金剛限量手機+日本手機吊飾










*物品內容物:

這手機是我爸爸去年送我的聖誕節禮物

當時的感動還是記憶猶存

這 也是我第一支手機




而手機吊飾是我高二時

lion去日本送我的回國禮物





手機封面

是我同居男友---皓鈞

比著愛心的照片

手機裡

還有他可愛的反串照片





最最最重要的是

裡面有我所有的簡訊。。。

lion相互鼓勵的溫馨簡訊

高三鐵三角勵志簡訊

太先生的可愛搞怪簡訊

零零碎碎的辦正事簡訊

逢年過節的群組簡訊





不管是寄件匣 還是收件匣

一封簡訊 一個故事~~~

吼。。。

看簡訊是我的興趣之一耶。。。

每每看到它們

都會讓我會心一笑

別讓我失去它們。。。













*事情原由:

嗚~~~

我手機目前下落不明啦

平常

我很少拿手機出來玩

不過

星期五的宗教哲學課

因為剛好有機會坐到教室很後面位子

就就就。。。

玩了手機內的小遊戲

打發時間的好伙伴---五連珠!!!

一整個很悠閒

喔。。。

前幾次我上宗哲超認真的

很認真的跟老師conversation

到目前為止

我的記憶中都還有手機



這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星期五下午

上了兩節英文聽力~~

剛上課不久

就很積極的volunteer

然後。。。

開始放空!!!

中途

拿手機查單字

中翻英 英翻中。。。

然後

看了以前的簡訊





我的手機記憶就到此為止了



迫切的希望

自己可以好笨好笨

真的笨到

打手機遺忘在英聽教室的座位上

而不是掉在路上之類的。。。









*歷史還原:

根據我從小看名偵探柯南的推理過程之經驗看來

手機失蹤的原因並沒有想像中的單純

這次的"手機下落不明事件簿---神明的處罰"

一定是因為

我宗哲沒有乖乖上課

居然

連"神明的課"(宗教哲學)也敢玩手機

老一輩的人常說"舉頭三尺有神明"

一定是我玩五連珠時

被三尺遠的神明看到了

祂為了要懲罰我對神明的不尊重

把我的手機變不見了。。。





希望我星期一時

能在英聽教室

看到它

安穩地躺在我的座位上~~~










*小啟事 大啟示: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做人要腳踏實地

"人在做 天在看"

請各位同學們

上"神明的課"時

一定要乖乖上課

千萬別做其他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