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憶



山下燈火闌珊

猶如繁星點點

千年前

妳躺在我的懷中說到

天上的星星



地上的星星

連成一片

好美 好美



千年後

村莊慶典依舊

身旁的小女孩說

爹爹…燈亮亮…漂漂

是三年前撿到的傻妞

有著

和妳一樣的

秀麗外表

明亮眼睛



在那一世

我們遍嚐

喜怒哀樂

一起體會

悲歡離合

許許多多

已是我難忘的幸福



來世……

今生以滿足 何需寄來世



世間有情多磨難

有緣無份亦常屬

與之相守至歸塵

細覽回憶幸福足






永相隨


牽著你暖暖的手

逛完慶典後

回到山麓

躺在懷裡看閃亮夜景

感覺

很溫暖

很幸福

聽著你說山中的點點滴滴

哄我入眠



時間慢慢的流逝

生命也慢慢的流逝

看著你不變的容貌

使我知道

壽命的差距

終有一天

會因燈滅而別離

但我不願

身邊

沒有





無盡的輪迴轉世

此世為樹

下世為鳥





……



這一世

終於為人

而這個傻妞

卻只能用眼睛和你說:

我會永遠跟著你……



今生緣 來世再續

情何物 生死相許

如有你相伴 不羨鴛鴦不羨仙















作者:

閃閃閃貼心超厲害才子---太先生


讀後心得:

(待補...呵呵呵~~慢工出細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