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參加"中原大學形象大使"比賽的當下,

第一個遇到的瓶頸,

就是不知道"自我介紹"要寫些什麼...

ㄟㄟㄟ!!

不是我在說,這真的超煩惱的耶~~





雖然"自我介紹"是每個人畢生中遇過無數次的作文題目,

不管是寫自傳履歷、認識新朋友、甚至每次新學期開始上課時都要來一下,

連"自我介紹"的英文作文隨便google一下就是好幾十篇...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動筆。





瘦把拔大師的指點下,

決定用先從"惡搞"開始寫起,最後再拼拼湊湊~~

於是乎,就拿了之前因為宿舍蛋糕被偷吃而寫的發洩文做為基底,

舉一反三的拼湊出所謂的"自我介紹"。

[延伸閱讀:發洩文



總之,

希望大家支持我,最好是呼朋引伴的那種。嘿嘿嘿...

投票網址:請點我。




---廢話總算結束,本文正式開始之我是分隔線---



【正常官方篇】(不過,怎麼寫到後面又開始搞笑了...)

您好,敝姓洪,名筱婷。

1988年12月11日,O型射手座。

好奇心非常旺盛,親切、熱血100%,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老師常說助人為快樂之本,我每日必定會日行一善!

像是在雨中幫助老弱婦孺撐傘之類的...



不過我有些小小的癖好,喜愛吃快融化的冰淇淋以及偷吃冰箱的玉米罐頭~

目前擔任講辯社總務、鋼琴社活動、會計系辯隊副隊長。

並且曾經擔任攝影社之model,大一時還玩了一學期嘻研社。

中原大學講求全人發展,我的興趣及專長也十分全人。

請大家投我一票,拜託拜託。





【內心真正想法篇】

你好,我是點點。

一直以來我對於任何事物都十分有興趣,什麼都想嘗試,

不一定是為了什麼目的,就只是單純覺得"很好玩",很想試試看。

其實我內心也很猶豫要不要參加,

但不可否認的是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也會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我的好勝心很強,凡是想做的事情就非得要做到最好,

既然已經決定要參加"形象大使",我就會全力以赴,

所以希望大家也可以支持我,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簡潔有力篇】

懷疑什麼?

看到點點,按下方"投票"就對了。

趕快按阿,還看!





【投票賄賂篇】

凡是"親善大使"票選比賽,

選點點的人可以免費獲得點點提供的傻氣一打,

平時考試開夜車累了可用來提神,

在暗巷遇到歹徒可當防狼噴霧使用,

送禮自用兩相宜,這麼好康的選點點就對了。

我們會抽出幸運的100名投票者,敬請把握機會!

噓...這種東西,私下交易就好,不要告訴別人。






【火箭隊篇】

既然中原辦了形象大使的票選,

那我就很興奮的參加了,

為了防止中原被破壞,

為了守護中原的和平,

貫徹學校最近推行的形象大使票選,

我是親切又熱血的點點。

投我!請投我!

可愛、歡樂的點點形象大使正等著大家!

就是這樣喵~~





【十二萬分囂張篇】

唉呀!是"親善大使"的票選呀!

這種比賽的贏家當然是非我莫屬啦~~

開什麼玩笑,我是會計系的點點耶!!!

在中原,隨便走都遇到認識的人,

害我平常都要戴帽子又戴眼鏡的出門。

這種比賽,不選我要選誰啊?





【阿宅篇】

偶...偶數點點啦...

其實齁..偶這個人平常都宅在家裡啦...

沒事就是練功打怪...

專長就是幫忙修電腦、當司機,偶爾幫忙跑腿買宵夜...

對世界沒有什麼太大的益處,但也不至於有壞處啦...

感謝我的網友兼隊友,告訴偶這個"形象大使"的消息吼...

希望大家能幫個忙啦...

投偶一票,讓我走出阿宅的世界...






我人最大方了,

你可以瞞著我看看其他候選人的資料,

但是票記得要投給點點喔!!!



---以上都是很隨性的亂亂寫,非本人立場,謝謝。---

然而,

最終版本是...


您好,大家都叫我點點。 

我的好奇心非常旺盛、待人親切、生活熱血100%, 

琴棋書畫皆略懂一點。 



一直以來對於任何事物都十分有興趣,什麼都想嘗試, 

可能沒有什麼目的,單純只是覺得好玩,就會很想試試看。

不可否認的,參加形象大使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也將會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對我而言,凡是想做的事情我就會盡力做到最好,

既然決定要參加形象大使,我就會全力以赴,

不會讓大家失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謝謝。 



不過我有些小小的怪癖好,

喜歡吃快融化的冰淇淋及偷吃家裡冰箱的玉米罐頭∼ 



我這個人超大方的, 

你可以去看看其他候選人的資料, 

但是票記得要投給點點喔!!!



---分隔線懇請大家支持點點,謝謝。---



點這裡!!就可以看到"中原大學第二屆形象大使選拔賽"之頁面了。

然後,裡面有我喔~~ㄎㄎㄎ...





2/27(五)~3/8(日)開始初賽投票,

不過只有中原大學的學生才有資格。

麻煩大家幫忙投個票嚕~~謝謝。





[經歷]

2007年講辯社新生盃第二名,並且為最佳辯士。

2007年參加四中五校辯論比賽。

2008年寒假參加十大傑出青年兩岸大學交流活動。

2008年暑假至中央大學擔任高中辯論金陵盃之工作人員。

2008年擔任品格教育盃之工作人員。

2008年參加會計系辯論比賽,為最佳辯士。

2008年參加海峽兩岸會計辯論比賽。

2008年暑假於資訊展打工賣電腦。

2008年在教育部的"攜手輔助計畫"中,至民安國小擔任國小導師一學期。

擔任數次鋼琴社活動之主持人及演出。

連續3年拿全國體育金質金牌。

(算了,行事曆放台北,根本就忘了自己在大學裡曾做過些什麼事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