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又要自己報料了,

這次要分享我的瀏海小秘密。





今天我剪了瀏海。

(原來,剪個瀏海也可以延伸出一篇網誌。)





自認為很有美術天份的我,

平常都是自己剪瀏海,

想說跟以前做勞作拿剪刀剪色紙一樣就對了!!

因為去美容院剪一刀瀏海實在是太暴利了~~





說到剪髮,

前一陣子我超想修頭髮的,

不過因為只是想稍稍修一下不想花500多元,

剛好看到夜市的美髮店有"剪髮99元"的優惠,

讓我真的好心動~~~

但是又有點怕怕的,所以問了冠婷(我心愛的室友)的意見...

『ㄟ!那裡有99元剪髮耶~~我去剪好不好?』,我試探性地問冠婷。

『喔!好啊。』

『可是我好怕剪壞...剪壞我會哭喔!』

『那就別剪阿!』

『可是好便宜喔...』



我發現,其實我是想故意鬧冠婷...

而冠婷好像也發現了。



『你是因為便宜所以才想去喔?』,冠婷問。

『對阿!而且我最近好想修頭髮喔~~』

『那我告訴你,我家附近的橋下面也有剪髮100元的,我可以帶你去。』

『橋下面???』,腦中馬上浮現剛撿完垃圾回來的遊民平常在家(橋下是他的家?)沒事,兼差剪頭髮...

『對阿!好像還有50元的吧?』,冠婷回想著。

我好奇的問:『那50元跟100元的差別是什麼?』

我想了想,噗嗤地笑著說:『該不會100元是慣用手,50元是非慣用手??』

然後我又很三八的假裝成幫人剪髮的阿婆說:『肖年耶,你要哪隻手??阿婆偶素左撇子啦,用右手剪只要50耶,要不要試試哇~』

一直狂鬧冠婷,她都想打我了。





總之,

我們還真的很深入的繼續討論了這個問題。






女生的話題總是離不開"頭髮"。

又有一次,

捲捲(改天介紹她一下,嘻嘻~)很煩惱的告訴我:『怎麼辦...我的頭快變布丁頭了啦~早知道就不要染整頭了...』

布丁頭就是指,染過的頭髮長出新的黑髮,

顏色就像是統一布丁一樣~~的好吃。

『哈哈~就告訴妳不該染整頭,應該要染棉被的吧!!』,我偷笑的說。

捲捲疑惑的看著努力憋笑的我,

過了三秒,捲捲才回過神的罵我:『吼~很難笑耶!超冷的啦~~』

(整頭=枕頭)

『吼~有人連耳環都染了,染棉被算什麼呀~是不是?』,我很壞的反問她。

之前捲捲的耳環好像有點污漬,

老闆娘的鑑定結果居然是染髮劑造成耳環上的污漬,

雖然我一直保持懷疑的態度~~







BY THE WAY,

感謝中央來的捧友~~

來中原拉贊助不忘"順道"看我一下!!!

哀哀哀...還真的是因為路過的啦,ㄘㄟ、心了啦~~

不過,真是超久不見的說!!

一見面就跟我要16家溫馨暖暖包,真的是齁!!!

這是"前竹中閃亮亮公關"的禮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