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數星星,這首網誌背景音樂是好久遠的音樂喔~~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

是一首好可愛的曲子!!!

每每聽到心情都會很好~~





某次在宿舍看我的網誌,正撥著這個音樂...

冠婷經過我身邊探頭說:『這音樂還不錯聽耶~開大聲一點!!』

於是我們倆就繼續各忙各的,而房間撥著這首歌。





不過,我聽這首歌有個怪怪的嗜好,

隨著歌曲的進行,

到了要接近副歌時,

有一句像是用念的歌詞:『開始嚕~』

然後就開始數星星。





每每到了那一句,

我都會忍不住地很俏皮的在心理跟著默念:『開始嚕~』

但通常我的理性都會阻止我,所以沒人知道這件事。





而那天當歌曲又到了接近副歌時,

我很順口的跟著唱:『開始嚕~』

而且是那種想要叫冠婷一起唱,像是演唱會明星要台下觀眾一起互動的那種。





然後,冠婷用很不屑的口吻說:『我覺得我開始討厭這首歌了...』

『你是討厭我還是討厭這首歌啊?』

我發現我問錯問題了,哈哈!

好險,我也沒有很喜歡冠婷~~

除了她家的牛肉麵和牛肚除外...










數星星

詞/曲:Music


掛滿星星的房間裡
掛滿我的心
每顆星星都在說想妳
都在說愛妳


數著一顆一顆的星星
數著我的心
數著一次一次的思念
想妳一遍又一遍


想要說 想妳
想要說 愛妳
想要有妳在身旁 輕呼吸
一起數星星(開始囉)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我的淚和我的心
全都屬於妳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星星如果有聽見
請它告訴妳
我 愛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