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正午,

電話那頭傳來lion的聲音:『ㄟ!我們今天一起回金陵吧!』

有些錯愕,因為以前都是我說我哪天會過去找他,

學妹畢業了,

以後回金陵就少了一個要探望的地方---48班,還真有點兒不習慣。





由於出門前跟媽媽聊天聊的太起勁,

蹉跎多時,才匆匆忙忙出門,

坐著熟悉的235公車,在金陵的點點滴滴不斷湧上心頭,

『近鄉情更怯!』,好興奮好懷念又帶有點小小的緊張。






外頭榜單換了,換上4字頭亮眼的成果,

有點小小感慨,我老了,呵!

一進校門,是那位頗有親切感的警衛,他還記得我。

寒喧了幾句。

不用登記換證件,輕鬆進校園的感覺真好~~





lion早已坐在操場旁的木椅等我,

看到熟悉的校園,我完全卸下心防,

開心的大叫,手舞足蹈的跑向操場!

『啊~~~陳昱吟~~~啊~~~哈嚕~~~好懷念喔~~~!』

『我回來了~~~啊~~~!』

我想我真的瘋了!

我好懷念,好懷念金陵的單純。






*pic 妙妙正帶著剛被操完的學妹們拉筋!



然後,找妙妙!

他在地下室認真的操7字頭的學妹,

好懷念好懷念好懷念好懷念~~~

原來我有被虐的傾向,呵呵!





每每回金陵,

都一定要會去彈彈音樂教室的鋼琴,

那台鋼琴,充滿我的夢想!

合唱比賽伴奏,校慶六手聯彈,夢想考上音樂系。





"oh happy day!"這首曲子,

是我們班合唱比賽的曲目,他的伴奏難的誇張,

四個升降就算了,速度很快,節奏更是難抓,

想當年,我還重新修改過他的伴奏譜,

一整個連音樂老師都很佩服我的毅力!





校慶六手聯彈,是音樂老師直接選我當其中一名演奏者,

花了好多節的午休,才練起來的曲子。





太多太多的回憶與努力,

對於音樂的熱愛與執著!!!

一幕幕浮現在腦海裡。





而它,都陪伴著我。

我興奮的憑印象彈起"take these wings"!

斷斷續續的,畢竟忘的差不多了,

然後翻翻旁邊的書櫃,有以前的音樂課本耶~

看到了原譜,內心百感交集!!





還不忘了去學校的萊爾富找阿姨,

每次回去找阿姨,

阿姨都誇讚我又變漂亮,又多才多藝的,

真的讓我很害羞~

繼續延續永無止盡的"親子丼"話題。





之後,去找了雅玲老師.秀芬姊,小志志。

聊了好多,老師都沒有變呢!!





這次回去,

好多老師都把焦點放在我的雙腳,

有這麼誇張嗎...(羞)




















我好懷念,好懷念金陵的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