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 海綿寶寶PART1~~~ 搞笑指數:★★★★☆





*vid 海綿寶寶PART2~~~ 搞笑指數:★★★★★







哈哈哈~~~~

這隻海綿寶寶超搞笑的!!!!!

是不是很好奇

這位這麼放的開的神祕人物是誰啊????

其實...

當初 他本人給我看時

我一下子就猜出來了

畢竟我們也同居了十幾年了 是吧?!

我絕對絕對不會說

那個人...

是我大弟~~~!!!! XD







影片說明:我弟跟他同學的傑作!!!

原來他在學校都這麼HIGH...







好啦!!!!

下次放他帥氣的吉他照

彌補一下~~~

嘻嘻嘻嘻....

其實 他是個幽默.貼心的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