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淡水老街...(唯美版)






8/20-8/22

要回金陵跟小高一新生

敘述這三年對金陵的感覺...

有人問 為什麼要回去啊?!

以前我們進來也沒學姊告訴我們

還不是這樣走過來了

而且 回去多麻煩阿

每天都要很早起...

再說......



是阿!!!!

我也不知道 我是哪來的熱血

就是很想很想跟學妹們講講話

雖然都不認識

但是看到制服就有莫名的親切感

看到學妹 就好希望好希望她們能有很好的前途


*pic 高一新生 還沒領制服...







時間回到8/20

一早先陪綠茶去淡江註冊~~~

為什麼要註冊呢????

因為原本新生資料要用寄的

綠茶也乖乖寄出

過沒幾天 又寄回來了 = =

郵差看錯吧 把寄件人當收件人

所以就前往遙遠的淡江...

那天 正好是參觀宿舍的日子

我跟綠茶就進去參觀女生宿舍

裡面的親善大使正好跟綠茶同科系


*pic 相認的時刻...







看完淡江

又再逛一次淡水老街

又吃''阿給+魚丸湯''~~

(這好像已經變成不成文的套餐...)



後來啊...

嘻嘻嘻嘻嘻~~~

我們去了<<不能說的.秘密>>拍攝地點=>淡江中學

哈哈哈~~~

我門兩一直在尋覓

當時劇情是在哪取景的

淡江中學真的是超美的

很古色古香 還有小松鼠以及鴿子


*pic 松鼠耶~~~好可愛!!!


*pic 不怕生的鴿子...







這時候就要模仿當時劇情中的情結...

其中一幕

男主角與女主角相遇時的情形

在雨中女主角因沒有雨傘

站在圍牆旁 等待真命天子相救...


*pic 我很想笑場...


*pic 綠茶有演出狼狽的感覺~~







其實...

要模仿劇中情節並沒想像中簡單

總是要付出代價

像是...

旁人異樣的眼光~~ = =

爲了更能呈現片中的感覺

雨傘最後是拿來給飲料撐...


*pic 紅:綠茶&白:筱婷







有時候像觀光客

每到一個景點

拍一張''到此一遊照''~~~












淡江中學

好漂亮的地方

超適合拍照的~~~

好鳥枝頭亦朋友 落花水面皆''上相''!!!! ^^











PS. 我承認...我很敷衍的帶過~~ 其中的美要自己體會與想像...
( 明明懶的打還說這麼多歪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