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謝謝爸爸載我回中原,

因為明天清晨要在學校噴水池前集合,參加學校的幹部訓練(在日月潭!)。

『爸爸!今天我真的超開心的喔~謝謝你特地載我回中原!』,我很靦腆的跟爸爸說。

『謝謝爸爸.媽媽.還有皓鈞,陪我一起回來~』

我很少跟爸爸說這一類的話,因為爸爸有時很嚴肅,在家他就是王,誰也不敢違背他的"聖旨"!

不過我今天真的覺得,我好愛我們家,

原以為我今晚要一個人孤單的撐著雨傘,

非常艱辛地轉公車轉火車再轉公車還要走15分鐘的路才可以到中原。

如今,有專車接送真的好開心~~~







爸爸笑了笑,回答說:『好!那你今天請客好了~~』

我很大方的說:『好阿!今天我請客!』

不過最後媽媽還是付了錢,哈!!!





好久好久沒回中原了,居然也有懷念的感覺,

想當初學期末考完會計,還沒打鐘就早早交卷,

一心想要夜奔離開呢!!!!





世界真小,

一回來跟家人一起在附近夜市吃東西,

才短短幾分鐘,就遇到好多好多認識的人,

連我弟都說,你人脈也太廣了吧...





原本今天要住捲捲家的,

不過他手機一直打不通,可能在忙迎新宿營的事吧!

所以,臨時改住二號室友家~~





好久好久不見,真的是超興奮的!!!

聊的欲罷不能,我一直想洗澡,不過為了聊天,

一直站在浴室門口進去又出來的,好蠢!

謝謝妳~~~





嗯嗯嗯!!!

我要離開一陣子了!!!

我要去日月潭social了~~~~

oh ya!!oh ya!!認識新朋友!!!

哈哈哈~~~










今晚,很溫馨!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