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看!!!

是學妹耶~~

學妹總算是考完指考嚕...





這天,我們打算出來聊聊天,

順便,帶以前寫的信回味回味~~

學妹提議說要去故宮,

感覺我上次才去過,不過還是答應了!

畢竟故宮本來一次就逛不完阿...





學妹的媽媽還很客氣地請我吃午飯,

叫了好多好多樣菜。

『唉呦...我真的吃不下啦...』,我搖了搖筷子,暗示學妹幫我吃。

『真的嗎??』,學妹眼神充滿疑惑。

想當年,我的食量與學妹應該是並駕齊驅,

每每吃完正餐,都還會相邀再去吃個點心之類的...

哈哈哈~~

很期待學妹上了大學後會有什麼樣的轉變!!!













現在這個年頭,學姊真的很不好當,

無緣無故就會被學妹噹。

不過學姐也不是省油的燈,哈哈哈~~是吧是吧???





很開心學妹總算考完了,

這樣以後不用每次開頭都是:『最近讀書讀的怎麼樣阿?』

然後話題幾乎圍繞在課業上。

想跟學妹分享大學生活,又害怕她會分心。





說到與學妹認識的經過,也真是頗奇妙的,

是"沙坑"讓我們認識彼此,

我準備三級跳遠的比賽,而學妹是比跳遠

因為,那時學妹真的每天都很勤奮的在練習,

那時我的內心湧出了不知哪來的熱血,

認為,雖然我不認識她,但也應該要幫她加油才是!!!





然後,就在比賽當天我主動搭訕,幫她加油。

『ㄟ...我覺得妳是一個很認真的學妹,你要好好加油喔!』,當時我就把她從比賽會場中拉出來。

學妹好奇地問我是誰...

『喔喔喔...我是後天要比三級跳遠的,比賽編號是XX號...』,我斷斷續續的回答。

然後就認識啦~~~!!!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