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我的國小課本 國立編譯館著作(已經絕版...)




最近在整理房間

可是好像越整理越亂...

因為有好多好多東西都捨不得丟~~

看到好多人 都可以很豁達的

把書一捆又一捆拿去回收

而我 卻這個捨不得 那個捨不得...

幼稚園畢業這樣

國小畢業也這樣

國中畢業還這樣

高中畢業就更不用說了!!

課本.筆記.作業簿.小紙條...

任何任何與你我有關的東西我都捨不得丟

也許是因為這些東西有著許多許多的

不管是努力也好 回憶也罷

我真的沒有辦法很輕易的 放手...

所以 東西越來越多~~

留下來

並不是因為在未來的職場上 或課業上會有所用途

只是因為 在下次看到它時

會憶起 它與我一起編織的時光

然後看著它 會心一笑 :)

呵呵呵 我是撿垃圾的阿嬤~~!!





*pic 我小時候的貼紙簿 誰要和我交換貼紙???



*pic 小時候最愛著顏色了~~ 這是我的著色本(柯南+刀疤男--忘記名字)



*pic 國中課本 那只是一部份...(我還有留參考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