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這是我幼稚園時的''玩具''~~ 到現在都還在玩

不過計算能力還是很差 哈哈哈



就讀民安國小的我

學校有集''七十二張藏書票''的活動!!

集滿12張藏書票 可以換1張''金色榮譽貼紙''~~

擁有6張貼紙者(有72張藏書票者)

就可以和本校最偉大的校長照相~~!!!

(不知道以前在熱衷什麼...)



*pic 傳說中的藏書票...





國中我自創的''手寫聊天室''~~

俗稱:上課的紙條(多人使用)

上課不上課 偷偷傳紙條

超刺激的 好久沒上課傳紙條



*pic 手寫聊天室的廬山真面目!!!






這是我以前生日 我媽送我的芭比娃娃

保存的很好~~



*pic 連盒子都在~~

(其他的照片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