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戰績!!!左三袋:乃妹 中五袋:筱婷 右一袋:筱婷媽媽

(乃妹另有三袋在她的''購物袋''中~~~!!)



話說...

昨天一早

我跟我媽先去國家圖書館 吸取知識

原以為 剛滿18歲的我

應該可以順利入館

但圖書館的限制是:禁止19歲以下的小朋友入館

不過在''家長的陪同''之下 勉強進去了...

很多很多書籍.報紙.雜誌.原文書...

尤其是影印機!!!

超多超多~~~

而且幾乎每一台都有人使用

彷彿是影印機大合奏

此起彼落的影印聲 在圖書館中格外顯眼

大家一同影印的奇景 真的會讓人印象深刻!!!

總之 沒什麼特別的

就看看雜誌啊~~

醞釀下午的採購大戰!!!



*pic 到此一遊照






下午我跟我媽先去捷運後山碑和乃妹與小妹會合

結果 赫然發現

我們居然不約而同地搭上同一班捷運

哈哈哈哈 世界真小

接下來就展開

金錢與衣服的戰爭~~~

中間有些小插曲

小妹已經有略述了...↓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her226926/3/1290550409/20070712181902/#centerFlag

言而簡之 真的好滿足~~~~!!!

嗯嗯嗯嗯嗯嗯嗯!!!

下次再去!!




*pic 小妹&我~~




*pic 乃妹抱著一整天大採購的成果 瞧她的表情!!既疲憊又滿足...




*pic 我們母女倆 享受購物的天倫之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