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超經典面罩~~ 笑死我們!!





今天一整天超悶的

原本早上要打球 不能去

本來要和綠茶去故宮 不能去

與潘潘去廟裡拜拜 不能去

Lion找我去西門町 不能去

........不能去..........






我想出去玩嘛~~~

不想在家...

快發霉了啦!!

(雖然昨天才去五分埔...)

不過 好在今天是星期五

我們家旁邊的夜市有開~~

(它只有星期五有!!)

我就很哀怨的神情跟我媽說...

我˙想˙去˙夜˙市~~!!

那個夜市從我家徒步走過去不到五分鐘

但是距離上次我去夜市時

已經有三年的時間~~

(國三暑假去過一次...)

上高中每天都要夜自習

根本沒時間去那兒晃晃

後來 我媽總算答應了

(因為我爸媽兩個小倆口也要去!!)

我就趕快約車姑娘一起逛夜市!!!






從pm8:00~pm9:30

短短90分鐘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好久沒和車姑娘一起出來

不!!好像是從來沒有吧...

我們倆都太忙了~~呵呵...

今天晚上真的太好笑了!!

感謝車姑娘能拋開她的玉女形象陪我搞笑

雖然有點半推半就 但她好像樂在其中 是吧?!

我好久沒笑到嘴巴痠了~~ ^^

車姑娘家就住在夜市附近

她對這個夜市瞭若指掌!!

連哪裡賣什麼他都很清楚

所以她起初不想逛夜市

不過 謝謝車姑娘的相伴

才有這有趣的夜市90分鐘~~~!!!



*pic 釣魚攤販 魚竿:我的可愛原子筆



*pic 摩天倫~~




其中 夜市旁邊有一家兩層樓的''好朋友五金行''

裡面東西應有盡有

我要求要逛''這個''(五金行)

車姑娘有點兒錯愕 不過我們還是進去了 哈哈

之後 我們兩就開始拿奇怪的東西搞笑

其實是我驅使她和我一起玩的 嘿嘿嘿

真的很有趣喔~~!!



*pic 假裝在採購!!



*pic 車姑娘在推銷台灣農產品 台灣葡萄又圓又大 讚!!



*pic 車姑娘是總經理 筱姑娘是秘書!!



*pic 工地帽出場 安全第一!!



*pic 車姑娘的背影... 美美的長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