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我弟的准考證...

一大早 我和我弟乘著計程車

來到了光啟高中!!!

我們家三個小孩 國中基測都在光啟考試

所以 對我而言並不陌生

但是 這是我第一次陪考

我抱著''來觀光''的心態 到處拍照~~

拍我弟.拍他同學.拍光啟....

感覺我很不是個''陪考的料''~~

別人緊張到發抖 我卻在旁邊有說有笑...

我就問我弟''ㄟ!!你會緊張嗎??''

我弟回''不會啊!!''

''那我們來拍照吧?! 哈哈哈~~''

( 不良的示範~~= =||| )





*pic 我弟&我


*pic 我弟的同學




在我弟考試的時候

我也沒閒著 我到處探險

然後去找陌生人講話...

意外認識了一個拍娃娃的姊姊---紅˙流姊姊~~

就聊了一下!!

然後我也加入拍娃娃的行列~~

感覺那個姊姊很專業!! ^^

她很慷慨地和我分享她的''娃娃經''

她的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edith0318








*pic 紅˙流姊姊&他的娃娃~~





後來的幾節課 外面的太陽實在太大

探險活動就先結束

回休息室看我自備的課外讀物~~

還把所有的手機簡訊重新看過一次!!

中間還有小小的午休一下~~




*pic 光啟...







嗯嗯嗯!!還有遇到以前的老師~~

聊了很多以前同學的近況!!!

而且 老師居然都沒有變耶~~

太強了~~!!

好懷念以前老師畫的''洋蔥頭小子''

還有那貼滿滿Sonnpy的棍子(打人用)~~

後來好像有改版的樣...





*pic 老師~~








前面講得我好像是去鬧的

其實 我也是有督促我弟唸書

還幫忙跑腿買便當.拿礦泉水.買飲料...

重點是 我幫我弟臨時抱佛腳他的''作文''

因為他很不會寫作文

沒想到...

猜題準確度高達80%!!

沒想到我亂掰的題目還真的考出來

看我弟寫得很高興的樣

我也很也成就感 哈哈哈

第一天陪考圓滿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