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101前一景...

今天 我好早好早起床 am6:00

因為今天要回學校拿書給Lion及斯婷~~

一坐上公車 司機用很和藹的口氣說

''歡迎搭乘首都客運,若有需要柯南電影票者,下車時來找我領取!!''

嗯嗯!!正所謂''早起的鳥兒有票拿''

想說小妹喜歡科南,就不客氣的拿了四張~~

到學校和Lion聊了20分鐘後

就去找直系學妹!!

嗯!!她怪怪的...一直對我傻笑~~

好像讀書讀呆了...

哈哈哈 傻的很可愛~~

出校門才7:40!!

爲了幫綠茶看泳衣

再麥當勞點了一份早餐 等家樂福開門am9:30

這2小時超漫長的 我看了三份報紙+一份雜誌!!

結果泳衣很俗就算了 還賣的很貴...


*pic 陽光普照的校園







嗯!!後來我跟綠茶就去世貿的資訊展~~

在路上綠茶數次被她的褲子暗殺...

資訊展 顧名思義就是賣電子的東西

我們沒帶那麼多錢

所以只是去純參觀~~





之後好玩的才開始~~~!!!

我們陸續逛了紐約˙紐約.101.華納威秀.sogo.誠品信義店...

把東區全逛過一次~~

可惜誠品沒逛完...


*pic 101外~~




*pic 101內~~



*pic 午餐



*pic 手快速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