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文藝路線~~

與檢檢(ㄐㄧㄢˇ ㄐㄧㄢ)一起去美術館~~

我們去看藝術品 陶冶心靈...

嘿嘿嘿 其實是去吹冷氣+上廁所+單純想和檢檢出來~~!!

唉...現在都要買全票 突然懷念起被收走的學生證...

我在幻想 如果拿指考或學測的准考證 可以嗎??

我下次要試試看!!




檢檢還是老樣子 話那麼少

害我從早講到晚 講到喉嚨好痛... > <

我講十句 她才回答''喔...''

我一直搞笑 她卻一直說我''神經病''!!!

哼!!真的很難取悅耶~~(怒)

不過我好喜歡好喜歡和檢檢出去

因為...

我喜歡拆掉她那充滿形象的乖巧+文靜的面具~~

很邪惡吧!!!(得意)


*pic 親愛親愛的檢檢~~





我還做了很有意義的紀念品====>復古拓印~~!!(鏘鏘~~)

它是小篆的''馬''字

檢檢真是不合群

叫他一起參予 卻一直拒絕我


*pic 我的戰利品!!! 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