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這是我弟的莊吉成發!!--------{ 莊琴調!! }

由於他還是小高一

所以這次是負責''幕後工作''~~

哈哈哈 就是負責搬東西+入場帶位啦!!

但是他還是有小露一下

與其他高一社員一起''大合刷''!!

明年就換我弟當主角啦!! 哈哈哈哈哈





突然很羨慕很羨慕公立高中的學生

能夠擁有快樂+充實+美好+亮麗的社團生活...

而我 卻與這樣的社團離的好遠好遠

(在合唱團一點兒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我有時在想

我們學校的學生

每天每天都留夜自習.假日自習

沒有多采多姿的社團 卻有一堆寫不完的考卷及考試

我們從高一一直努力到高三

但是大考卻還是輸給那些

瘋狂玩社團的人...





不管啦!!

我大學一定要狂玩社團

把高中沒玩的 連本帶利地玩~~

有沒有比較好玩的社團啊???

推薦一下....




*pic 我弟搬東西的背影.... ^^



*pic 燈光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