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總算,

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

成功的完成可以剪頭髮的心願。

之前不是考試.沒時間.設計師休假等等因素,

使我剪頭髮的計畫一拖再拖...





今天是個好日子,

我跟我的同居二號男友---皓鈞,

一起前往士林剪頭髮。

我最喜歡跟弟弟一起出去了,

因為唯有跟弟弟出去,

才可以不必在太陽下山前回家。





『剪頭髮+逛士林夜市』,

對我而言似乎已經是不成文的套餐行程了,

就好像是去淡水玩,

就一定要吃『阿給+魚丸湯』似的。





好久沒買衣服了,

今天買了一些頗夏天的衣服和裙子。

開心開心~~~





在回家途中的公車上,

我摸了皓鈞的頭髮說:『我覺得你這髮型比較好看,好帥喔...』,

然後,我弟居然深情款款的告訴我:『妳好美麗喔...』,

我錯愕了...

我弟什麼時候變這麼虛偽...

我錯愕的望著我弟:『我怎麼覺得有反諷的意味??』,

我弟回答:『這樣妳就知道我的感覺了吧?!』

『我是很誠懇的說耶...』

『我也很誠懇阿...』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