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暑假開始

我要準備鋼琴六級檢定了!!!

話說

上次檢定七級時

我還是個剛上國中的小國一呢!!!!

真是歲月不饒人阿...





又開始了學琴的生活

今天一進鋼琴教室

有點嚇了一跳

整個重新裝潢

不過

裡面的阿姨都還是熟面孔

寒喧了幾句

從他們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跟我剛開始認識他們的時候一樣年輕~~

老師說:『這些人都還認識你呢!!』

這種熟悉的感覺

真是令人感到溫馨

我原本還以為會是『阿姨相見不相識 笑問客從何處來』之景象~~







自從國三後

我學琴都是斷斷續續的

之後有好幾次再回去學琴

不過每次都只有2.3個月而已

不過在這段期間

應該是我進步最多的時候吧...

高二合唱比賽擔任伴奏.金陵50周年校慶六手聯彈.考音樂系...





離題了

總之!!!

六級,好難阿~~~

有誰考過的,麻煩傳授一下PASS秘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