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金陵女中~~







金陵最年輕的校友

莫過於我們這些剛畢業的

大一新鮮人~~~!!

今天以校友的身份回學校

告訴學妹們這一年

學姊是怎麼熬過來的

心中滿是澎湃

想告訴她們

這一年中的體認與想法

但這種事 不是當事人是無法體會的

像老人般 講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一附振振有辭的樣

不過看到學妹們

內心真的很感動~~







我現在可以明白

為什麼50周年校慶

兩位滿是白髮的老奶奶

可以在司令台旁相互擁抱

開心的手舞足蹈


我也可以明白

為什麼校慶的''藝術之夜''

有位行動不變的老奶奶

在我表演後 緊握著我的雙手

眼角含著淚水地向我道謝


因為 這個小小的校園

充滿著許多許多回憶...


*pic 綠茶&筱婷


*pic 學妹們準備入場~~





哈哈哈~~

感性之於 當然不會忘記搞笑一下

就如同每個觀光客到名勝古蹟一般

拿著相機狂拍照

好似 生怕錯失了什麼漏網鏡頭~~

一到操場 看到了立定跳遠的粉筆線

記得學校不是都有專業墊子嗎

沒關係 這樣看起來比較''復古'' 是吧?!


*pic 哈哈哈~就是它!!!外加我的手及綠茶的腳...(愛搶鏡頭~)








嗯嗯嗯!!!

看到這麼令人懷念的粉筆線

不去跳一下

枉費學妹們的苦心及晴朗的陽光

(這...是什麼爛理由~~)

好啦!!!

本節目真的是大手筆

聘請百萬級的專業攝影師---綠茶

以連續動作的方式

完整的呈現了

立定跳之力與美!!!!

把妙妙師平常的教導

表現的淋漓盡致~~

請細細觀賞...


*pic 步驟一:先選好順眼的的粉筆線


*pic 步驟二:揮動雙手 當手擺向前方時 用力一躍!!!


*pic 步驟三:然後 就如同空中飛人 奔向另一方~~


*pic 步驟四:雙腳著地 重心向前 不然會狗吃屎...


*pic 步驟五:用力蹲下 完美的ending!!!


*pic 步驟六:瞧!!! 這樣都有190cm 下回可以試試~~







因為金陵 因為妙妙師

我的體育才能被挖掘

我才漸漸愛上體育

100m.400m.800m.大隊接力.三級跳遠...

籃球.羽球.桌球.網球.排球...



不過...

我還是獨鍾''三級跳遠''

那種跨步衝向沙坑

左腳用力一踢 右腳使力一蹬

最後落入 細密的沙坑中

這短短幾秒的時間

呼吸聲參雜著風速聲

因用力一跳而飛起 因地心引力而落下...



好懷念 體育課

妙妙師 嚴格的體能訓練

我想 在她眼中

金陵女中=金陵女子體育學院吧~~

這次回去沒見到妙妙師

遇到鈺萍師 聊了很多金陵點滴...


*pic 沉睡中的沙坑...


*pic 回憶起跑~~


*pic 小不點&筱婷&綠茶


*pic 回到專任體育的鈺萍師







身為金陵人

一定不會忘記 金陵的好伙伴---萊爾富

店長人超好 每次都會偷偷請我吃東西

想當年 每到吃飯時刻

''擠''進萊爾富 (人太多了)

總會不自覺地拾起''親子丼''拿去結帳

有人問 為什麼每次都吃這個呢??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

因為它每次都會發出''來吃我.來吃我''的聲音...


*pic 親子丼!!!強力推薦~~~


*pic 順手捐發票的好孩子---綠茶







還有~~還有~~

我龜毛的喝水潔癖...

一定要六樓的''那一台''飲水機才可以

教室在二樓的我

每天到學校的第一件事

就是''跋山取水''~~~

現在回學校都要帶瓶子去裝

呵呵呵~~

難怪有人會開車到深山裝山泉水...


*pic 沒錯!!!就是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