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總算去看電影了~~






<<不能說的˙秘密>>

我是怎麼知道這個電影呢???

因為它的海報標題有高音譜記號

就是它!!!吸引我的目光

仔細一看 是周杰倫的電影

上網找了資料

很美的背景+很美的古董鋼琴

所以很早就打算去啦!!!!

可惜都太忙 抽不出時間

直到昨天 去完學校

就順道去 看看看看看~~~~











爲了要買學生票

我還特地帶了''入學通知''

生怕售票員不讓我買學生票

沒辦法~~

這暑假都買全票...

什麼''認證不認人''我都會背了...(怒)

不過小姐人很好

直接讓我買學生票

害我的''入學通知''沒派上用場

喔喔喔!!!

我只能說 這間電影院的服務太好了

當我們要領套餐時...



服務生:請問妳們的爆米花要甜的還是鹹的??

筱婷:ㄟ...妳要什麼??

綠茶:不知道耶~看妳啊!!

筱婷:我不知道它們的差別耶~~請問...可以試吃嗎???

服務生:可以啊!!我用給妳~~~



哇~~~

相信我!!!

我只是隨口問問的

他居然會答應

而且 他真的很貼心

還幫我們墊衛生紙

超感動的!!!

同學~~~~

你一定會成功的!!!!



經過一番的試吃後

我們一致認為甜的比較好吃


*pic 一杯雪碧去冰(綠茶)+一杯紅茶去冰(筱婷)+一大盒甜爆米花







果然

這電影沒讓我失望

好看好看

鬥琴時很精采

裡面一位吹長笛的學生 超厲害的

每次他們演奏完

我都會忍不住的拍手

雖然手上有爆米花...







故事真的不只是這樣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之前劇情內容

保密到滴水不漏

因為 有一個很精采的轉折點

是什麼呢?是什麼呢????

嘿嘿嘿~~~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pic 綠茶







在看電影之前

看到''菓風小舖''有賣超可愛的巧克力

嘿嘿嘿~~~

這時候就必須背者良心做壞事

偷偷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