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小熊狀態寫著:

『4分被逆轉,7分上大學,10億被匯出,23分黑箱。』

真讓我感觸頗深!!!

台灣真的已經變成了黑心國家了嗎?

總之輸給了中國,不甘心不甘心阿~~~

連平常不看電視,家中只有衛星電視的我,

都坐在電視機前面,盯著螢幕摩拳擦掌。





奧運真的很風行,怎麼說呢?

就連我阿嬤,奧運開幕時還特地一早打電話給我,叫我要記得看奧運。

顯然,這已成為了一種全民運動,

沒看奧運,別說你愛台灣!!







今天,為了表現我的愛國情操,

跟WIWI一塊去華納威秀看戶外現場轉播。

一起幫中華隊加油~~~





熱血愛國青年齊聚ㄧ堂,

有人緊握加油棒揮舞,有人拿著現場發的扇子搧啊搧的,

有人席地而坐盯著眼前的螢幕念念有詞,

有人極為激動一會兒拍手,一會兒吶喊的!





不管是籃的還是是綠的;看熱鬧的還是來加油的;

男人還是女人;閩南人還是客家人;

北部人還是南部人;年輕人還是老年人。

此時此刻,我們心連著心,一心祈求中華隊可以大勝!!!

那種一起呼喊口號震撼力,超HIGH超HIGH~~







我們在二樓的看台觀賽,

中間中場休息時,會有主持人問問題發放小禮物,

我一直對樓下喊:『給上面二樓的朋友一個機會!!』

我們一整個很融入於熱血的氣氛中!

明明我和WIWI不是在"搖滾區",卻比搖滾區的民眾更為激動!!





然後,我們被民視記者訪問,超酷的~~

可能是今天太太太HIGH的關係,

我跟WIWI完全瘋了,今天。

還響應了sloggi的夏天陽光拍照活動,

把自己弄得跟夏威夷草裙舞女郎一樣!!







然後又跟街頭藝術表演者玩了起來,

一整個很好笑~~XD

深深懷疑他應該是熱舞社的,

機械動作做的很乾淨,點打的很漂亮!!!

害我好希望開學能繼續去嘻研社跳舞,

雖然課真的很多很多~~~





要回家轉捷運到西門町時,

還巧遇中壢高中辯論社的學弟妹~~

過去跟他們打招呼.寒喧幾句,他們還一口同聲的喊"點點學姊"!!!

超得意的~~哈哈哈!!!

蘇州盃沒機會去看比賽,

不過還是偷偷抽空跟竹中的學長和學弟吃飯打氣~~

(有機會再補一篇網誌好了...)





中華隊加油~~~

雖然今天對古巴輸了...

不過,今天見識到了台灣人的熱血!!!

熱血青年阿阿阿阿~~~

燃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