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的無名即將復活~~

爲了說明最近為什麼消失多時

再此 將辦一場說明會

在一秒鐘後即將開始...






啪啦~啪啦~啪啪啦~~~~(鼓掌聲...)

記者:是的!!現在邀請了許久未出現的''筱洪婷'' 跟大家問聲好~~

筱婷:哈哈~~大家好阿!!! ^^|||

記者:請問您最近在做什麼大事業??為什麼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筱婷:呃...就我爸媽出國阿!!相機拿走了嘛~~

記者:(身為一個資深記者 以我的專業看來 其中必有詐!!)
喔?!是嗎???這和相機有什麼關聯???

筱婷:相機就如同我的眼睛一般 沒了相機 就沒有寫網誌的動力...(泣)

記者:那...妳總該到別人的網誌留言阿!!最近本新聞常有觀眾投書
您都不去光顧~~已造成民怨了啦!!!!

筱婷:...

記者:那...請問您!!最近有上網嗎???

筱婷:有...

記者:您都在做些什麼呢??忙到沒時間打網誌嗎???

筱婷:呃...有阿...我都有在打 可是沒打幾行就有人密我...

記者:密妳???

筱婷:嗯阿!!因為最近在用MSN 發現裡面的遊戲很好玩耶~~(眼睛發亮!!)

記者:所以...妳都在嬉戲 荒廢了網誌是吧?!

筱婷:(無言以對...)

記者:沒關係啦!!!我能體會您的心情...

筱婷:真的嗎???

記者:對阿!!!因為我最近也有在玩喔~~

筱婷:好巧喔~~那我們可以一起玩耶~~

記者:那您的帳號是什麼呢??

筱婷:就和無名的一樣阿!!! alice1211cc@hotmail.com

記者:好好好!!晚上一起玩吧!!!不過還是要乖乖寫網誌喔~~

筱婷:嗯!!遵命~~~

記者:那今天的說明會到此為止 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