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溫馨的慶祝父親節







今年父親節與以往不同

因為今天也是放榜之日

我們家很有效率

一放榜就去學校~~~

中原!!!

超多好吃的~~~~!!!

完完全全被中壢夜市所包圍

我們是中午去...

而且東西都好便宜

尤其是夾娃娃機

整個就是爆好夾的

我爸就夾到了5隻

而我只夾一次 就夾到了超可愛的貓型的...鎖?!

而且還是''郵筒''口味的喔~~~


*pic 中原---商學院大樓


*pic 我兩個弟弟...







今年的父親節

我和我小弟合買''法國紅酒''

外加親自做的手工卡片~~

所有的包裝都是我用的喔!!

前前後後 包裝+做卡片

大約2小時完成

哈哈 有效率~!!

然後點上精油蠟燭

嘿嘿~~超浪漫的吧!!


*pic 酒的原形


*pic 包裝後閃亮亮


*pic 父親節卡片---筱婷製(封面)


*pic 父親節卡片---筱婷製(裡面)


*pic 父親節卡片---筱婷製(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