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我是插圖







今天是我去學鋼琴的日子

所以 一整天都要在家練琴

沒辦法去聽演講

也沒辦法陪傻蛋調牙齒

SORRY~~

唉~~今天的我超笨

我到了''三葉''(我學琴的地方)

才發現我沒帶皮包

搞笑阿?!今天是要繳學費的日子耶~~

(平常想吃霸王餐就算了,還想上霸王鋼琴課...)

身上只剩悠遊卡

好險還有它 不然就要坐霸王公車...

趕快打電話向我弟求救

好險我兩個弟弟很有愛心

等我上完課 要在金石堂前等我

把錢送過來 再一起吃飯

我到金石堂時 我弟還沒到

我就進去看書

沒多久 居然看到乃妹正好進來

哈哈哈~~~

真是有緣人 是吧?!

聊了今天演講的內容

果然好像很好聽

之前 Mr.正雄 就有預告

唉~~無法抽身...







號外!!號外!!!

我爸媽兩人 今天出國度蜜月

家裡沒大人

快快約我去夜遊.夜衝.夜唱.夜走....

嘿嘿嘿~~

我是這種人嗎??

我要留下來照顧我兩個親愛的弟弟~~







<<廣告時間>>

對了!!!先預告一下~~

以後我要當鋼琴家教

有誰不怕死.天資聰穎.肯吃苦

重點是...

不怕我''誤人子弟''者

快快報名 現在報名享有優惠

團報也ok喔~~







星期天看''換換愛''

超好笑的!!!!

就是''佛光山那種''~~~

哈哈哈~~

這段台詞是誰編的啊??

超有笑點的耶~~~

在下佩服...

以下是那段經典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