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親愛的閃亮亮前竹中公關學弟,

人家劉備是三顧茅廬,

你是三番兩次的討債~~

這種小事忘記了,沒人會怪你的!!

現在的學姊真難當耶~~

好吧!抱怨完畢!

我要還債了...





----------無奈的分隔線----------

請寫出三項自己最想要的禮物: 

每天都可以笑到耳根

不要被懶惰綁架

做自己,好自在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閃亮亮前竹中公關學弟

你們的關係是:學姊&學弟.受害者&討債人

對他的三個印象:討債 很會掰  很social

他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每次開頭都跟我討債

妳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我都故意忽略他的存在~  哈!!

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啥?你誤會我們的關係了啦~~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ㄟ...我其實沒有很了解他本人,給我點時間...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我會告訴他,學姊也不是好欺負的!!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不要再跟我討債了~~哈!!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還債...

對她的整體印象:少數沒有遺傳公關少年禿的竹中公關(這個梗超好笑的!!)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傻傻的...(可以不要承認嗎...)

喜歡的個性是:

男:貼心 穩重 努力 文武雙全

女:天真 有氣質 多才多藝

討厭的個性是:以自我為中心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興趣.專長反差到讓人印象深刻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哈嚕哈嚕~~你好!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不點人~~~





還債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