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放榜倒數...







8/8 父親節=放榜日

是的!!!

其實...沒什麼太大起伏~~

放榜前沒做什麼預知夢

放榜後也沒什麼慶祝PARTY

唯一令我意外的是...

我是''會計系''!!!

一直以來

我都自認為 我是個

神經大條.忘東忘西.老年癡呆的人

會計系 這種講求專業.精準的科目

跟我的個性大大不符~~

雖然 以成績看來

會計系 真很適合我

因為數學都乘2...

不過 我還是熱衷於企管系

雖然 大家都說

企管系沒什麼用

樣樣通.樣樣鬆

但我就是喜歡!!!







不過...

這胃腸(未嘗)不是件壞事

(講正經的還不忘搞笑...= =)

有時候開發自己不擅長.不熟悉.不常接觸的領域

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想要開發自己不拿手的部份是困難的

因為多多少少內心會有所排斥

至少我是這樣~~







不過

會計系 也沒那麼遭啦

因為...

我本身還蠻喜歡數學的

而且商學院都很多重複的課

所以 還不錯嚕~~







四年後

是會計改變我

使我變成斤斤計較=金金計較的精算師

還是 我改變會計

一改眾人對會計的刻版印象

嗯嗯嗯!!!

哈哈哈~~~

傻蛋!!以後我會變的很精明

再也不是洪傻婷了~~~(歡呼)







(22038107)洪筱婷
恭喜錄取 中原大學-會計學系


*pic 查榜單...







嗯...是的!!!中原大學~~

(距離原本的夢想好遠好遠...)

不過 這就是事實!!!

會越走越順的...

總有一天會追上~~

大學 還是要用功讀書!!!


*pic 好多人啊!!!= = (版面有限.無法全部照到~)




P.S. 感謝 Mr.冠廷 提供''照相機''軟體~~有需要者,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