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淡水覽颱風







原本早上要去打球

但因颱風

場地濕滑 在6:50宣告取消

當時 我差點要出門... = =

但是 我和綠茶的淡水之旅

並沒因爲颱風而取消!!!







不過還好

沒什麼雨

只是偶爾出現綿綿細雨罷了

增添淡水為美的景致~~


*pic 淡水河岸







其中最印象深刻的是

有一家專賣復古童玩的店面

我赫然發現''電子雞''

想當年 這東西可是風行一時呢!!!

我跟綠茶就買了60元的電子雞

翻到背面 看到大大的字體

MADE IN CHINA

唉~~果然大陸貨不耐用

常常接觸不良

玩不到1小時 就會自動關機

(難道是省電裝置在作祟?!)

所以...

又重新來過~~(泣)

真的 便宜沒好貨... > <

現在我的電子雞呈現''沉睡''狀態

嗯...等我有無聊時再拿出來好好研究...


*pic 藍色是我的.綠色是綠茶的







對了!!

那家店還有賣小小銅製物品

有打字機.飛機.電話.馬桶.雙子星大樓...

而我的目光全在那些各式各樣的樂器上!!!

嗯嗯嗯!!!

這個寒假我姑姑正好有送我這種款的''平台鋼琴''

超開心的說~~ ^^

其實...

當時我很想很想買''管風琴''

不過還是忍下來了~~

不能亂花錢 是吧?!

可是好想要...


*pic 其中的一部份~~


*pic 我想要...管風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