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我弟15歲生日







鏘鏘~~~

今天是我弟15歲大壽之日

爲了慶祝...

我們去吃喜來登飯店的自助餐

呃...真的是超~~頂級的!!!!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上等的自助餐!!!

嘿嘿嘿~~~

一開始 我很含蓄地先吃兩大盤生魚片

好久沒這樣豪放的吃生魚片了...


*pic 生魚片好吃~~~






吃完大魚 接下來是大肉

匈牙利烤燻雞.小羊丁骨...

真的是大飽口福~~~




*pic 山珍海味令人食指大動!!!







小甜點.果汁.咖啡.冰淇淋...

每樣東西都講求頂級.精緻!!!

連''水''都是裝有牌子的進口礦泉水~~~(傻眼)



















裝潢也很頂級說...

很暈黃的燈光~~~




















之後 我們分成兩組

一組是電腦展隊

成員:我爸.我媽

一組是誠品隊

成員:我.我弟

在前往的途中

我畫了卡片送我弟弟

在搖動的車廂裡

用僅剩的十幾分鐘的時間

完成了這令人感動的卡片~~~








嗯嗯嗯!!!

有個東西要介紹



它是用紙做的喔~~

超逼真的!!!






好啦~~~我懶的打了!!!就先這樣...

原諒我的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