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心新營回娘家~~~







是的!!!

其實...8/4(六)這天

我原本是打算去''飢餓三十''的

誰知道它必須要有曾經有飢餓的証明~~

話說 之前在學校明明有參加過

但是他們沒發證書給我們...

唉...所以沒辦法去體驗~~~







就在前幾天

剛好在新埔捷運站的出口

遇到''郁淞''~~~

呵呵~~世界真是小啊!!!

他就邀我來團圓

還一再提醒我要帶''心愛的杯杯''

嗯嗯嗯!!在他的熱情邀請和之前綠茶的邀約下

我決定去喝''貴夫人下午茶''~~


*pic 郁淞正在發放拉炮!!!


*pic 唱歌~~~哈!







哈哈~~~看到好多之前心新營的夥伴們

大家依然熱情不減

那種很熟悉的感覺 又回來了

很可惜 綠茶身體不適

無法參予這次活動...

喔~~對了!!!

我可以去''轉角˙遇到愛''了喔~~~

哈哈哈~~~

到時候再一起敘舊吧!!!! ^^


*pic 老頭感冒了...


*pic 我&姿伃~~~


*pic 啊!!韻綾沒照到...







因為是自備杯子

而且又要是''自己最喜愛的杯杯''

所以 在此

我們歡迎''筱婷的杯杯''自我介紹一下~~



杯杯:

呃...大家好!!!我叫''杯杯''~~

我與主人的淵源頗深

我原本居住在主人的學校

陪伴主人高三苦讀的歲月

畢業後在校自息時

主人和她的朋友---阿璧

總會在下午第二節下課

帶著我 享受下午茶時光

主人有很特別的嗜好

她的下午茶

鐵定是''一包可可+一包咖啡''!!!

這種作法讓她的好友---檢檢 很不能接受

不過以我專業咖啡杯的角度看來

我裝過的飲料.茶水無數

這種是''一包可可+一包咖啡''的喝法

真的還不錯!!!非常濃郁~~~

我的自我介紹到此為止 謝謝大家!!!


*pic 杯杯正面


*pic 杯杯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