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好溫馨~~ ^///^







哈~~今天好好玩阿!!!

一大早和車姑娘去HP分享會

雖說它是下午2:00開始

但是我們12:30就到了~~

車很順手拿出她的小冊子

我就開始做後面的心理測驗

我很慎重的選每個答案

但是測出來大大的不準!!!!(怒)

心裡測驗完 接下來

有''火星文大會考''

其中一題...







偶+棉$u__ㄏ棉u3ㄆ

(請填空!!!中間的兩字~~)







有猜出來嗎???

答案是:小河

為什麼呢??

因為...''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我一直想成''我家沒錢...''

難怪猜不到...

呵~很爛吧!!

再一題...







⊙興~_來c

請選擇:A鳥 B去 C乃 D來







這題超難的!!

答案是:B!!

因為...''⊙興~''是烏龜~~

(請發揮你的想像力~~)

看出來了嗎?!''歸去來兮''嘛~~(汗)

還蠻像的吧!!! ^^







''火星文大會考''

什麼鬼阿?!誰知道它在說什麼....

呃...看完只有一種結論~~

我已經與新的這一代有很深的''代溝''了...







嗯嗯嗯!!

這本小冊子 我們整整研究了一小時!!!

後來 Mr.政雄 也加入我們

看他很認真的把火星文唸出來

很認真的在思考

我真的快笑死~~~

看起來 真的很笨耶~~~

其實...很想拍下來...

不過我沒有~~

(我很有道德素養!!)







今天的題目:人際關係---別跟自己過不去

講師:誌君學長

今天超high的

我們這組雖然才6人~~

但是聲音有100人那麼大聲!!(好像誇飾法用過頭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誌君學長

他講話很沉穩.很幽默.很有墨水!!!

Mr.朝鈺 說 他是志工團隊的前小隊長

難怪很有峻瑋學長的感覺

我喜歡今天上課的內容 有很多共鳴

認識很多新朋友

像是 Mr.獻文 雖然上次分享會看過他

但沒講到話 之所以會印象深刻是因為他是魔術社社長

聽說他還會算命,而且他參加14個社團

社團以公益.服務性質為主~~

有為的青年啊!!

嗯嗯嗯!!!今天總算看到他的魔術表演~~


*pic 這...大手拉小腳...= =


*pic Mr.朝鈺 據他個人描述:他是音控師!!








其中演講內容有提到''八大癌症''!!

1.三分鐘熱度癌

2.找藉口癌

3.拒絕學習癌

4.怕被拒絕癌

5.拖延癌

6.恐懼癌

7.猶豫不決癌

8.逃避現實癌


唉~~突然好沉重...

病魔纏身的感覺~~

不過 我得了''逃避現實癌''

所以 這些病我都沒看到~~

啦啦啦~~~


*pic 車...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