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陽光從葉子縫隙灑進來~~好美...







呃...

好吧!!!

我承認 我最近很懶的打網誌...

是沒靈感嗎???

只是... 找不到讓我繼續打網誌的動力~~~

小妹說''就像寫日記一樣啊!!''

''而且我每天都有看耶~~有時候很無聊,還可以看3.4次!!!''

嗯嗯嗯!!! 所以還是有人來...(欣慰~~)

最近最近

每天幾乎都去聽演講...







7/30(一)

跟媽媽去遙遠的外交部

辦領過期護照換新之手續

好貴喔~~

一個人換新要1200元...

經過一連串公式化的手續後

等待星期五領護照~~


*pic 嗯嗯嗯!!就是這個地方~~



*pic 我爸.我媽.我兩個弟弟的護照都過期嚕~~ 我的嘛...還早!!哈~





*pic 共有四種不同''功能''的號碼牌

*pic 投幣式影印機!!(一張壹元)







7/31(二)

聽演講!!

跟車姑娘約11:30在公車站牌

誰想到在這之前

潘潘打電話給我

約我明天一早打籃球

然後 越聊越起勁

等我察覺時 已經11:27

哈!!還好有及時發現...

那天 大雨滂沱

我!!!滑˙倒˙了!!!

嗚~~~雖然我是個很容易跌倒了人

但 每次都有好運氣 可以免於一摔

這次...好運用完了~~~(泣)

乃妹也有去!!!

演講題目:生涯規劃 楊智為老師

是的~~

我為什麼要上大學:提升自我競爭力,創造成功的人生

(好崇高阿...)

收穫很多 還聽到坎坷的吸塵器故事


*pic 專業與幽默的結合~~







8/1(三)

早上7:00

我.潘潘.乃妹.ㄚ雁.烤肉大王.烤肉大王的弟弟.乃妹的表姐.乃妹表姐的朋友

我們8人在光華國小打籃球

嗯嗯嗯!!在打籃球之前

先與姑姑.車姑娘走操場~~

下午去聽HP分享會

題目:口才表達---主持高手 峻瑋學長

峻瑋學長 真的很努力

其實在幼苗講座時 我和乃妹就有跟他聊過天

他很熱心 很上進!!!

晚上11:00

我.爸爸.媽媽.我小弟去新莊運動公園''夜走''!!!

凌晨的運動公園還蠻多人的

燈光浪漫 頗有情調


*pic 峻瑋學長&我


*pic 季五助教人很好~~







8/2(四)

還是聽演講~~~

今天中午跟車姑娘去吃鮪魚飯糰加蛋

哈哈~~其實只有我吃 車姑娘她不餓

好吃好吃!!!

上次吃鮪魚飯糰是寒假

跟...去看書時~~~

沒想到 一學期就這樣過了...

題目:兩性溝通 樊雪春老師

我覺得沒什麼共鳴

因為...

沒有對象 哪來的溝通...

哈~~~

結束後 我和車就到處照相

哼!!還在公車上偷拍我

雖然是我先偷拍她的 先下手為強嘛~~(笑)


*pic 車在練習...哈~~偷拍






*pic 它的嘴巴好可愛阿!!!


*pic 偷拍偷拍


*pic 啊!!被發現了~~車姑娘反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