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看九把刀的網誌,

沒想到在某一次的際遇,

在回應中被九把刀誇讚了一下~

引起了"九把刀的蝴蝶效應"!!





礙於沒看過九把刀本人的我,

一直很想找機會與他相認,並且跟他拍臉部猙獰的照片~~

因為每次看他照片,不是握拳就是集氣的。

好像已經變成了九把刀的正字標記~~





經過長久的策劃,決定去國際書展,

參加九把刀和朱學恆人稱宅神的座談會!!!

偷偷告訴大家,其實我也有在看宅神的網誌,ㄎㄎ...

很久以前九把刀在網誌上曾提過他,並附上他的網誌連結。

他的文章很嘴砲卻又不失深度,

除了他老是愛貼大圖讓我每次都要用滑鼠移來移去才看得出全貌,

以及有時會放一些比較清涼的照片外,

基本上有時還蠻有梗的!

很適合當笑話看~~(這是讚美,相信我。)

於是當下就把它加入了"我的最愛",

從此成為阿宅的一份子...

朱學恆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在某次聊天中,

發現原來啊咯醬也認識他。

吼~~真的是超宅的啦!!!

他還淡淡的說:『這是有一定深度的阿宅才會知道他這號人物耶~~』

於是就說好要一起去座談會嚕~~~




難得兩位我認識的作家要促膝長談,真是讓我既興奮又期待。

一開場,九把刀拿著宅神剛送他的新書跟我們分享宅神寫給他的一段話...

『朱學恆在書上寫...我一生中最欣賞有三個人。一個是...(我忘記了~);另一個是革命先烈國父;最後是九把刀!』

然後說宅神是多麼崇拜九把刀的話~~

宅神坐在位子上一下抓頭,一下竊笑的。

然後走到台前跟大家澄清:『我明明不是這樣寫,不信傳下去給大家看看~』

結果,上面寫著...













因為這場主要是朱學恆的簽書會,

所以我們簽完名就趕到後台找九把刀啦~





然後一進去看到九把刀,我都還沒說話他就對我說...

『你就是那個我有到你網誌留言,然後有寫"九把刀蝴蝶效應"的那個女生齁~』

我超吃驚的,沒想到他會記得耶~~~~

『對阿!你好厲害,還記得耶~~』,我超興奮的。

沒想到這次的相認會如此的順利!!

我還在內心排演說,我該如何喚起他的記憶。





終於完成和九把刀拍臉部猙獰的心願了。

下次九把刀的簽書會,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