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館(動漫館)的人潮真的是多到可怕的洶湧!!

到處都是買漫畫、買小說、買人物週邊商品的民眾,

這不知道是消費券真的有達到刺激消費的功能,

還是大家今年紅包都滿滿滿,

在這裡完全看不到經濟蕭條的窘境。





二館購票處要排隊;

二館出入口要排隊;

買書結帳要排隊;

女生上廁所也要排隊...

這些我都能理解,因為人潮真的很多嘛~~~

但但但,

連隨便進去一家賣漫畫週邊商品的攤販都必須要排隊。

每個出版商很囂張的"畫地自限",各自很有默契地設了獨自的入口與出口。





這時候就會有一個很奇妙的現象發生,

那就是不管你走到哪都是出口!

這時你會問?入口呢?

哈哈!入口早就被可怕的排隊人群給淹沒了~~

有的出版商的隊伍繞著攤位蛇行了好幾圈,

還有的是已經排到外頭來了!!

你瞧,工作人員必須高舉著『隊伍的尾端』的看版,真是貼心百分百。








我開玩笑的對阿咯醬說:

『還好我不迷動漫,不然你就要陪我排到天荒地老了!』





與對面郵局排隊等著領消費卷的民眾,就略顯遜色了~~(笑)







之後的重頭戲,當然是看九把刀和朱學恆的座談會啦!!!

這個獨立出來寫一篇網誌~嘿嘿...





晚上,我們到饒河街吃東西外加撈金魚~~~

一整天的行程真是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