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跟大哥哥見面的主要原因,

是他幫我做了個人的2009年桌曆,

他們公司的員工福利制度。

(哈哈哈~我有個人的桌曆耶!!開心。)





喔~天啊!

跟大哥哥見面,除了聊以前的事情之外,

最最最酷的是,

我們聊的是"我的網誌內容"!!

我好像可以稍稍體會到在名作家的見面會,

書迷們跟作者敘述說,哪本書哪段文字他笑得半死之類的。

真是想束起大拇指對他說,你平常還真是閒阿!連這種小地方也被你發現~~

並且拍拍他的背說:『謝謝你的支持啦!揪甘心~』





這時大哥哥就淡淡的說,

其實我也沒有每天看你網誌啦~

因為你更新的速度很不固定,

一下子每天打,一下子又好幾個禮拜沒有訊息。

我內心的os不斷的湧出:『吼~明明就是宿網害的,明明就是病毒害的,明明就是...





然後,話題圍繞在我之前寫過的網誌和以前兒時的記憶。





桌曆的第一頁(也就是2009年1月),是這張照片:



哇哇哇~~

好久遠的照片阿!!

大哥哥說:『這張可是九把刀加持過的照片耶~』

我大笑:『是阿!那陣子我的人氣爆掉了!!!』


【延伸閱讀:"九把刀的蝴蝶效應,好驚人!"。】





然後,大哥哥感嘆:『你要不要去學一下電腦呀?像是如何重灌之類的...』

因為我每隔一段日子我的電腦都被病毒們集體佔據...

『每次看你寫那些你電腦有好幾百隻病毒,我都覺得很好笑~』

我覺得他有很明顯在看笑話的心情,

拜託~我每次電腦不聽使喚時,都會被氣哭耶...


【延伸閱讀:"走火入魔"、"沒有防毒軟體的日子"。】





其實,每次有人跟我說...

我的網誌總是讓人會心一笑,

看我的網誌心情會變很好之類的話,

都會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會一邊轉圈圈兼一邊灑花的那種!!哈~

不管是認識的人、不認識的人、亦或是路過的人...

謝謝大家的關心,真的。





不過大哥哥有一個不可取的地方,

仗著自己已經會工作賺錢了,

誇下海口說:『今天我請客,吃飯無上限!!』

太囂張了吧!!不可以這樣!!





吃飯時大哥哥發現我是左撇子,就對我說:『你是左撇子啊?』

『嗯阿!』,我很習慣性的回答。

這問題我一生中不知道被問了幾百次了,連接下來會接什麼話都倒背如流,

那還用說,當然是說"左撇子的人都比較聰明"等等的官方科學依據。

這種感覺就好像以前上英文課,

有人問你"How are you?",你一定會直覺性反射動作說"I'm fine,thank you.And you?"

然後大哥哥接著說:『聽說...左撇子的人都很呆喔?』

『哈哈哈~~怎麼跟我聽說的不太一樣?』,我笑著說。

大哥哥原以為這樣可以讓我無法接話,事實證明他錯了~~










其實我跟大哥哥還蠻不熟的,

對於以前的記憶,幾乎是模糊的...

因為以前跟我ㄧ起玩的大哥哥大姐姐不只他一個,

而長大後在某次機緣下,他發現了我的網誌,

嗯!當時我大一吧...

在上次我在資訊展打工時有見過一次面,

不過也只是短暫的對話~

而大哥哥屬於默默看我網誌的人,平常幾乎沒有交集。

我們相互有msn、有電話但也沒什麼聯絡,

在我們見面前,大哥哥還說:

對囉~妳可以把我當朋友看啦!每次和妳通話時,都不像妳在網誌瘋的感覺...很有隔閡感...

最後大哥哥的結論是,

見到本人後,不說話的樣子超有氣質的,但開始聊天時就破功了,

但這樣比較像網誌上的妳。











後來,大哥哥才說:『你知道嗎?以前我有一次在你們家補習沒有繳學費喔...』

『哈哈哈~~難怪你會說吃飯無上限...』











ㄟ!你的招牌動作的事情,就不提了...

幫你留點大哥哥的尊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