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即將要畢業的大四學長姊來說,

今年是一個忙著考證照、考研究所忙碌的一年。

然而,最值得慶祝的事,莫過於拍畢業照了!

因為這似乎隱隱的意味著...

『恭喜你!能順利畢業。』





之前在期末考前夕,

我有個即將畢業的朋友在興奮之及,

將他的msn大頭照換上了他的畢業照。





登登登...

他的msn大頭照緩緩地浮出我的桌面...



平常,我很少注意到他...(小聲)

只有偶爾在"小而大"餃子館,巧遇。





看到他換了新照片,

忍不住內心的澎湃密他:你在介紹什麼樣的產品呀?(笑)』

『?= =』,他疑惑了。

『msn照片阿!』此時我早已在電腦桌前笑個半死。

『喔!畢業照阿!那是電磁學答案,我研究所要考的科目之ㄧ。』

『為什麼為什麼?』我笑得太開心連打什麼都不知道了。

『意思是說,他對我很重要。我沒在介紹產品...』

『哇~~~好有涵義喔~~~(笑死)』

『不要一天到晚都覺得我在賣東西... = = 』





哈哈!這是刻版印象。

我跟他是之前在資訊展打工時認識的,沒想到居然讀同一所學校。

我們曾經一起賣電腦,雖然當時不是PARTNER。





我繼續問他:『沒有人這樣問嗎?XD』

『你是第一個耶~~~人家都嘛知道那是重要的東西,哪有在賣東西阿...= =』

『哈!真的很像咩~再搭配那燦爛的笑容!!』

『是我笑容太燦爛還是我嚇到你?』

『是想知道什麼樣的產品找你代言。不!是看看什麼樣的產品對你而言如此重要...哈!』

『那真抱歉我在賣書,你有興趣嗎?= =』

『(怎麼辦我越看越像啦~)』

『什麼越看越像?』

『賣書的。這張照片很適合放在參考書背面當廣告~』

『是很有吸引力這樣嗎?原來這張笑容這麼不錯...』





然後我就詢問他,

是不是每個人拍畢業照都這樣?





『道具是你們自己帶的喔?』

『那邊有現成的道具。只是我的課本是從我書包拿出來的,不想跟別人一樣咩~』

『超酷的!(比大拇指)』

『就說我很酷的咩,你可以問問看有沒有朋友喜歡酷酷的男生。喔不!是笑容燦爛的男生。可以介紹介紹~XD』

『哈哈哈~OKOK!』

看看看!我都變成媒人婆了啦~






然後聊著聊著,他開始幻想了。

『如果靠燦爛的笑容就可以上研究所,那就好了。ˊˋ』

『還是說靠業績上研究所,那也不錯。』

『一天賣個10台電腦。"台大9台" "清大0台,落榜" 之類的...』

       。

       。

       。

  (擷取MSN對話,以上。)





事過近半個月,

他這幾天在我無名留言板上留言,道賀新年快樂!

然而,他的無名大頭貼,也是同一張"介紹產品"的大頭照。

我就回覆留言:

哈哈哈~新年快樂呀!

不好意思喔~

這裡不可以刊登廣告留言喔!

這張圖太經典了,

每次看到都要先笑一下~(笑)






他繼續回覆:

廣告留言都出來了...

你太扯!!

我想你是春節吃得太補,頭殼壞去了。











『就說我很酷的咩,你可以問問看有沒有朋友喜歡酷酷的男生。喔不!是笑容燦爛的男生。可以介紹介紹~XD』

小銘,男,中原大學,理工學院,大四。

目前無女友。





有意者,請留言。

不限女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