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

原來,大家都還記得。

好開心,好開心~~





我已經被大家的生日祝福給淹沒了,

開心的飛起來了啦~~





給我幾天的工作時間,

我要把這些祝福都打在網誌上。

哈哈哈~~~





在此,

慎重的謝謝各位,

謝謝大家都是"良好遵守校規的好國民",

我才可以免於在這良辰吉日,

慘遭被丟水池的命運。





至於那些,

虎視眈眈,想趁機"拖我下水"的死小孩們。

你們別妄想了~~

這幾天啊!

又是蛋糕、又是泡芙、又是仙草奶凍、還有一個接著一個的大餐,

我的體重都已經穩如泰山啦!!!

想丟我,可能會搬不動喔~~XD





最後最後,

我要警告我的朋友們,

請大家在生日前的兩個星期,

告知我!!!

這樣我才不會忘記,

並且有充裕的時間準備驚喜阿~~

別因為害羞或什麼鬼理由告訴我:『哪有人自己說自己的生日啦~』,

吼~~~

不管,不管!

總之,大家都要事先告訴我。

就這麼說定了喔~~

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