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忙!!!

就算寒假了,也還不能鬆一口氣~

這幾天,我又變成了點點老師了!!

嗯嗯嗯!!

這次是國小與教育部一起合辦的"攜手輔助計畫"。

幫助弱勢族群的小朋友,為期三天的教學課程。







事前的備課真的挺辛苦的。

除了要...還要...

(這段快速跳過,反正就是歷經千辛萬苦就是了~)






這次我被分配到教二年級的小朋友們!!

小小一隻,好可愛呀~~

不過好動程度,真讓我不敢領教。





上次我教的學生,幾乎也都有參加此課程。

(呵~請參考延伸閱讀,【特徵:機動200%!】。)

有幾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小朋友,讓我一一"慘"述...




維德,是一個超級熱愛我的六年級小朋友...

他真的很喜歡我,喜歡到會像無尾熊緊緊抱著我的那種。

每次都被他吃豆腐...(小聲)

一下子說我身上的味道很香,一下又說我很漂亮、很喜歡我之類的話。

最勁報的是,

有一次他跟我說:『老師,我好喜歡你,可不可以親你一下?』

我說:『當然不可以啊!你是男生耶~』

『那...你親我一下好不好?』,然後就把臉頰靠近我。

『不行!喜歡老師你又不乖乖聽話,是不是?』




承龍,脾氣暴躁的四年級孩子,

事情一不如他的意,就開始摔門、撕作業、敲桌子。

說道理也很難溝通的小孩。




佳雯,喜歡黏著我的好動女生,四年級。

最喜歡在教室滑壘和衝刺!

然後抱著我的手,再去和維德炫耀...

不過,是老師的好幫手,總是幫我收作業之類的。

她可是之前我們班上的學藝股長呢!






這次課程一開始有個開學典禮,

是所有一年級到六年級小朋友們一起參予的集會。

那群小朋友們看到我也在場,居然都跑過來坐在我旁邊。

ㄟㄟㄟ!那是個在視聽教室集會的場合耶~~~

然後一直問:『老師老師,妳教哪一個年級的?』

『二年級的啊!噓...小聲一點啦!校長在講話...』,我小聲回答。

維德:『吼~~為什麼不教六年級?我要給你教啦~~』

佳雯:『吼~~為什麼要去教二年級,敎四年級才對...』

呵~他們雖然很難教,但是又真的很可愛。

被老師老師的叫著,真的很開心!!





至於,今天上課的內容。

等待下一回的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