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5(五)

一大早我從桃園又公車又火車又轉捷運的,

到台北銘傳校區找LION。





北銘傳的校區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坐山面夜市!

一個直立式的學校!

怎麼說呢?

他們學校是以樓梯為主體,

一直往上延伸至整個校園的最頂端。

我嘻嘻笑笑說著:『北銘傳以"樓梯"貫穿整個校園。』,

但相信我,這一點都不誇張。

(詩詞裡有"詩眼",北銘傳有"校眼"。)





你可曾經想過,

你正在一棟大樓樓梯走到了大概4樓左右,

拐一個彎。

緊接著映入眼簾的,

又是另一棟大樓的一樓。

也就是說,你只要順著樓梯走,

大概80%的校園你都逛完了呢!






然後阿,

還到他們的女生宿舍參觀。

我一直憤恨不平的是...

『吼~為什麼他們的洗衣機只要10元????』,

明明同一種機款,相同的洗衣時間,

我們的就要20元勒????

(哈!這是哪門子的重點阿?!)





哈哈哈~

言歸正傳,

這次除了逛銘傳外,

最主要的目的是找LION聊聊天,

然後逛街逛街、剪頭髮剪頭髮。





還有還有,

LION真的真的很貼心~

都會主動幫我拿東西和行李!!!

身為學姊的我,感動的都快哭了...

其實,我是金剛芭比啦~

這幾百公噸的行李還撐得住!!!(竊笑)

謝謝謝謝貼心的LION~





恭喜LION"終極"英檢複試通過了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