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





快快快~

這次我們的會計系傳情是。。。

兼具觀賞、教育、娛樂、互相聯絡情感的好伙伴,

超可愛超可愛的"神奇魔蛋"喔!!!!





*商品名稱:

神奇魔蛋。

(請認明,中原大學會計學系。)





*售價:

188元。





*訂購時間:

12/1~12/12。





*使用方法:

輕輕的打開罐子,

裡頭有一顆圓滾滾的蛋直立在中間,

然後對它耐心地澆澆水,

過了幾天後,

就會"有意想不要的植物"破蛋而出,

(更正:意想不到。謝謝你,指出錯誤又不讓我更正吼~)

植物上頭,

還會刻著"i love you"亦或是"good luck"喔~

(放心,此商品非整人玩具,請安心使用。)





我看到它,

完全陷入瘋狂。

我要我要我要~~~~





今天上英文課時,

大家為了慫恿英文老師買我們系上的傳情,

跟老師盧了好久好久...

此時,

老師說話了:『好!不然你們派一位同學用英文跟我推銷這顆蛋,我就買!』,

(現在的老師,真的很難當耶...)

接著,有位同學站起來了,為了保護他的尊嚴,暫時保留它的本名~~

這位自告奮勇的同學,

比手畫腳的說:『Egg˙Water˙Grow up˙I love You˙Word。』。

這位同學,你也太幽默了吧~~










『Egg˙Water˙Grow up˙I love You˙Word。』。

                  <新口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