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明明有365天,

偏偏鋼琴社和講辯社的迎新茶會都選在同一天。

鋼琴社:9/16晚上六點活動中心地下一樓

講辯社:9/16晚上八點巴士站





這次迎新把重心都放在鋼琴社,

因為我擔任主持人還有要表演曲子。

原本很煩惱要如何與蘭槳客配合,因為我們沒有好好討論過此事...

結果到了迎茶現場,幾乎都我在主持,然後仙童在炒熱氣氛。

仙童一整個很親切、很熱情,超厲害的!!





大家一整個很辛苦,

新生來的人很多很多,至少有150人吧,我想!

光收社費應該就收到手軟吧?!(笑)





明知道,鋼琴社是社員出現頻率會隨著時間成遞減函數般的往下掉的社團,

看到迎新茶會這麼多人,內心還是澎湃萬分!!

拜託拜託,我們辦的每個活動大家都要參加嘛~~

而且鋼琴社的點心,每次都會多到吃不完呀!!





這次表演,我沒有再使出"換湯不換藥"的策略了!!

總不能每次老狗都變不出新把戲~~

彈了『藍色生死戀』的主題曲,雖然這好像是國一時練的曲子...(小聲)

還有,嚴仁同學,你也太多梗了了吧。哈!

長軒翻譜出錯,超經典的!我看他平常彈琴表演也沒這麼緊張~















之後,趕場到講辯社迎新,

"巴士站"真的讓我驚艷,這也太有情調了吧~~

去年沒參加講辯社迎新茶會也太可惜了吧!!!

一進來,我拿著大大的點菜厚木版,

豆豆就一直說:『點點,你拿著版子超像show girl的~~』






講辯社招生本來就比一般社團招生來的坎坷,

畢竟一定是對辯論有興趣的人才會參加。

我在講辯社的腳色,漸漸偏向於"講辯經理"的稱位。

這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總之!!!

喜歡大家聚在一起,更新八卦的感覺~~~

『這社團怎麼了?? 壞掉了!!!』






玩了好多小遊戲,

尤其是"殺手",

以大家的演技實力,不去話劇社太可惜了!!

最後懲罰超噁心的~~





酸酸甜甜的,還有草莓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