礙於我的網路個性很拗,

常常動不動就跟我擺臭臉,

『無法顯示網頁。』以成為它的最新口頭禪了。

yahoo首頁"若隱若現";無名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信箱就算知道密碼也沒辦法打開啊...

唯一能夠順利開啟的是...

1.中原大學學校網站

2.MSN





告訴我,是不是學校的駭客入侵了我的電腦???

為了防止大學生不要只會一味的坐在電腦桌前,

讓『宅細胞』在宿舍裡.、校園中肆無忌憚的擴展領域!

所以製造了這個可怕的程式,

唯有開起學校的網站,網路的時速才可以高達100公里~~

其餘的,很直接!皆以『無法顯示網頁。』跳過。





不過,偶爾它還是會為我的生活帶來些驚奇,

當我對他完全死心的時候,他就會來點"曇花一現"。

現在對我而言,

能擁有一個正常的網路是多麼幸福美好的事情啊!!

但,好景不常,

『驚喜的開始,莫名的結束。』

我只能利用這如煙火般短暫而美好的上網時間,打打網誌...

以至於網誌更新速度比烏龜還慢...





現在,

我要告訴大家的是,

我太久沒有正常的網路可以使用了,

導致我現在打的文章全是一堆奇怪的歪理~~






吼~~~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