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火箭隊...』

『我快變成祿巨人了~~』

『符合民法213條嗎?哈!』

『六度分隔理論,得證。』

『大學生很奇怪,總是攬一堆活動忙死自己,直到痛苦過去後,才像老人般回味這段時光的美好!哈!我就是這種人~』

『哈嚕!光打招呼就飽了嘛~~』

『今晚,趕場開會。』

『好險我還年輕,與颱風搏鬥中...』

『原來,我的msn是隔日休假。』

『你說,奇怪不奇怪?』





這些,都是我最近的msn狀態。

呵~~

每每換了新狀態,很多人都會好奇問我,那是什麼?

然後,我就可以長篇大論般,

講著這狀態的由來,然後對方就會發出會心一笑的笑聲,

內心出現大大的OS:原來如此!





對我而言,

msn的狀態,彷彿就像是新聞旁邊角落的跑馬燈,

闡述著今日的新聞重點。





由於,最近宿網怪怪的,

能上msn時,就不能上網,

偏偏旁邊的室友卻可以好端端的看網路漫畫和小說。

滿屋子的無奈,真讓我一言難盡。

也因此沒辦法好好打網誌,

就先放最近的msn狀態稍稍紀錄一下好了!!





這一段消失的日子裡,

我過的超級超級"充實"~~~!!

不管是搬宿、鋼琴社開會、講辯社開會、系上家長開會、

社團博覽會、家聚、家族迎新茶會之討論、

鋼琴社迎新茶會籌辦、講辯社迎新茶會籌辦、

處理講辯社活動收入支出細目、

會計系辯隊比賽討論辯題、、、、

算了,
我懶的想了,

最近真的,超忙。





哈~

開始語無倫次了~~

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