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喂~妳今天要去法國是吧?我想說今天沒打電話給妳,下次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她,是一個頻率跟我頗相近的女生。

說也奇怪,我對於跟我頻率相近的人,都有一種莫名特別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當頻率相同的音叉受到撞擊時,會發生共振現象般的奇妙。

這,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她,是個充滿理想與抱負的女生,

跟我很相似,也想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她,是個很親切的女生,

跟我很相似,也很喜歡接近人群;

她,是個多才多藝的女生,

跟我很相似,也熱愛爵士.畫畫與設計。






其實,

我們並沒有十分熟識,

只有幾次短暫的對話罷了。





雖然如此,

但我還是打電話給她了~哈!

替她能去法國交換學生感到很開心,

總想幫她加油打氣。





我很興奮的說:『我很期待妳接下來的轉變喔~~下次看到妳時,妳一定會非常優秀的!!』

她也很開心的回我:『我也很期待下次看到很優秀的妳呢!』

我說:『好~~我們一起成為"傑出新女性"!!』

她笑的好燦爛:『哈~"傑出新女性"喔!好哇~~』

『好!!!那我們一起努力!!』

『好!!』





幫她打氣,感覺也在為自己打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