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盼~~~

總算盼到跟檢察的約會了!!!

想當年,我跟檢檢會比較熟的原因,

是因為我在公車站牌跟她搭訕,沒辦法,他是個被動悶燒的女孩。

(明明兩個人同班,搭什麼訕阿!呵~~)





路人甲:『為什麼她叫檢查的呢??』

因為,他高一上學期擔任服務,

但我一直沒辦法牢記他的名字,所以就一直叫他檢查的啦~~

叫阿叫,就叫出感情來了,一直改不掉。

現在叫他本名,反而有諷刺的感覺呢~~~





檢檢阿!!!

在我高中生活裡佔了很重要的分量,

以前第八節課完,我總拉著她一起到樓下走操場,

夏天和秋天的晚上,躺在跑道上吹著微風.看著天上的星星。

高二時,我參加三級跳比賽,都是檢檢陪我一起練習,

鋼琴合唱比賽擔任伴奏,也是檢檢陪我到音樂教室練習。

雖然,檢檢滿臉是千百個不願意的表情~~





在我的畢冊裡,檢檢寫:

三年的時間過得好快,這三年來你每天都很聒噪.無厘頭,

但是少了你的吵鬧或許我也會不習慣吧!

你總是很有活力,做事也總是盡心盡力,

有時候看著你那種蠻幹的傻勁有點好笑,卻也很佩服,

不管是體育.鋼琴.還是課業,你都很認真!

雖然有時候我表現的很不耐煩,

但是其實那段陪你一起練鋼琴的時光,

一起練三級跳的日子是很開心的!

而我的數學也是因為你才能變好一點,

你是我很好的數學老師,也是一位很好的朋友!





很感謝,有你的陪伴。

今天,跟你說了很多發自內心感性的話,

但你還是不要跟我ㄧ塊照相,生氣啦~~~





還有啊!!!

記得有一次,檢檢沒來學校假日自習。



我就傳簡訊給檢檢

2007/04/28

檢檢~我就說你今天會請假吧!還敢狡辯...

你最好給我一個合理的理由~



然後,檢檢跟我說了原因。



我回傳簡訊說:

是喔...好吧!這理由我接受~

今天中午沒吃飽...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少了你的"廚餘"~

快考試了,要看書喔~別再重修了...加油!





哈哈哈~~

想當年,檢檢數學補考通過,我都眼眶泛淚了呢!!!





以前,檢檢的口頭禪是:『什麼鬼啊?』

我明知道那只是發語詞而已,但是硬是要回答他的問題,

創造了好多各式各樣的鬼,不過現在那些鬼的名字我都忘記了~~~

然後,檢檢就會暴怒,說我講的都是歪理!!哈~~





每每走操場時,我都會很曖昧的問檢檢:『你有沒有什麼話想要告訴我的嗎?』

檢檢就會很兇的說:『沒有!』

然後,我又會很壞的一直問他。哈!

不過每次答案都是一樣就是了~~





唉呦~~

回憶,講不完了啦!!!







總之,親愛的檢檢





有你,才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