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昨天下午要去北方古老山丘探險的,

但是中午跟家人一起去吃涮涮鍋,

而且有人要和病魔戰鬥,

所以只好作罷。





呵呵呵~~

真的是超久超久沒有全家五口一塊吃飯了,

每每都是缺晧哲...

他現在已經降級為連狗都不如,只能專心讀書的考生了,

我們要體諒他。哈!!





晚上爸爸媽媽又去渡假,

家裡沒大人,

好想出去玩,但又不知道要找誰的我,

就開始"ㄐㄧㄡ團"逛街。

對象就鎖定在我兩個可愛的同居男友啦~~~

不過,晧哲因為是考生,

過幾天要模擬考,所以也不好帶他去!!!

所以所以,

又剩下我跟晧鈞啦~~~

話不多說,就前往五分埔逛街了!!





我一直覺得,晧鈞很像男生版的我,

除了我們長的有些神似外,

他跟我的tone也很像,連想出來的梗都一樣很有自己的風味。

每次跟他聊天,都讓我覺得很愉悅。





我最最最喜歡跟晧鈞一起逛街了,

因為跟他逛街,媽媽都可以很放心的讓我們稍稍晚點回家,

而且晧鈞超貼心,他都會幫我拿東西,讓我手空空的盡情挑衣服。

然後還會請我吃東西,真好真好~~





不過很奇怪,我平常跟其他人逛街都不太買東西的,

但每每跟他逛街,我都會大失血。





之後,還去了西門町吃我最喜歡吃的鮮芋仙招牌!!!

玩到好晚才回家,

好險最後還是有235可以搭,不然就要坐計程車了~~~





這真是歷史性的一刻,

我第一次這麼晚才回到家11:30!!!!





糟糕,

晧鈞又變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