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以前的我們!!!



*pic 現在的我們!!!







*前言:

國小

曾經的童言童語

說好要一直一直當好朋友

如今 都將各分東西

但是 千萬別忘了 兒時的承諾

要繼續連絡喔 打勾勾~~~

< 怕有些人懶的看內容 所以打前面... 因為我話很多 請見諒~~~ ^^||| >




*pic 國小校慶表演~~~




--------------------------------------------------------------------------------------------------------




輕輕的打開

回憶的門

讓往事湧進 甜密的笑靨中

悄悄激起

思念的漣漪

把回憶裝進 出發的行囊裡

慢慢挑起

緣分的窗簾

是再見踏上

歲月的腳步.......






這是我國小

代表畢業生念的稿子裡的其中一段

當時不能體悟其中的涵義

只覺得

老師怎麼拿這麼難稿子給我

咬文嚼字的

當時有詢問老師

老師有稍稍講解

但我還是不懂

念久了 就記起來了

現在想想

真的很有文字之美~~~~






*pic 國小畢業紀念冊~~








我們大夥兒約晚上六點

在新埔捷運站集合

下午四點 我和林佳汎

去找雯芳探班

再一起去捷運站

她在補習班工作

這天剛好是要發補習班的扇子

哈哈哈~~~

我當然也跟著''實習''啦!!!

幫雯芳發扇子

挺愉快的工作

我覺得啦!!!!

我和雯芳

展現親和力~~

詢問學生需不需要扇子

但是 雯芳的姊姊

作法特別

使用殺氣手段

用念力逼迫學生拿扇子

無論什麼方法

都很順利的發完好幾箱扇子!!!

後來 班主任很好心

幫大家叫豆花 解解熱

人家的心意嘛~~~

當然要心滿意足的把豆花吃光光

雖然晚上要吃大餐... = =






後來姿君.徐侑農.蘇啟豪也到了

我們就坐公車網集合地點邁進

在公車上

我拿一個''秘密''給雯芳

秘密是...

以前我們的信.紙條.卡片.她送我的禮物....

還有我.雯芳.婉伶.函筠的交換日記!!!

大家都忘了

我們曾經在畢業前有交換日記過

要不是偶然發現它 我也忘了...


*Pic 國小交換日記本(內容很幼稚...)







以前 我和雯芳最要好

我們常常一起玩.一起討論功課

記得當年

我.維娟.雯芳.徐侑農

常常一起聊天.一起練直笛.一起去比賽...

星期三下午是半天

我們都會一起去直笛隊練習~~

真的很美的回憶...


*pic 筱婷&雯芳







畢業過了六年

再次團聚的感覺

真的真的很奇妙

有種莫名的感動

''同學會''這個活動

真的很有趣

你會發現

有些人就是始終如一

臉蛋.聲音.感覺.個性.甚至說話方式都沒變!!!

像每個人看到我就說

''妳怎麼都沒變 只是少了兩條辮子...''


*pic 我國小的畢業照!!!







姿均也都沒變

她連背影都跟國小一樣

指考時 我就是看背影認出她的

小時候 最喜歡勾著她的手

因為她好高阿!!!!

很有安全感~~~ ^^







雅萍也跟國小一樣

很健談 什麼都可以聊

唯一不一樣的是

變漂亮了 長長頭髮~~







而有些人

真的是女(男)大十八變

像婉伶

變超正的 真的都認不出來~~~

看到她 就有想減肥的衝動







蘇啟豪也變很多

不可否認的是

變瘦.變帥了

但沒變的是

他還是一樣好色

看到婉伶現在的模樣

整個人都不一樣了~~~(笑)

有好幾張照片都是他幫我們照的

而且都有晃到

因為 他的手會跟著快門一起上下

很好笑~~~







徐侑農還是很厲害

讀台大!!!

雖然好像要轉系

但是 不得不佩服

吃飯時有小露舞蹈

有瞄到一下下~~ @@

可惜沒什麼聊到...




我.捷寧.謝東泰都是讀中原大學

而且都住校~~

以後在學校要互相幫忙.要打招呼喔~~





這次 一共有16人參加

包括 完全沒變老的老師

很害怕 會不會十年後

我們會看起來比老師還老...

整體而言蠻和樂的

希望下次千惠能來

難得同學會

就別上班了啦~~~





嗯嗯嗯嗯!!!!

國小同學會在歡樂聲中

圓滿結束了~~~~

回到家已經11:20了...

第一次回家這麼晚...

下次可不可以不要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