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到了單月份的25日,

我都會特別敏感,

因為這天,有可能會有意外財富的出現!!!






我很喜歡兌發票,

可是我自己的發票少之又少。

為什麼那麼喜歡兌發票勒?

因為,中獎的發票如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般珍貴。

那種喜悅,好像是明天考試還沒看完正煩惱時,

抬頭一看電視新聞,

宣布明天全台放颱風假一樣的讓人想握緊拳頭,大喊:『Yes!』。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家的發票都是由我處理,

爸爸媽媽的發票都會放在神桌的抽屜裡,

等待我回台北時,把它們分門別類。

至於為什麼要放在神桌的抽屜呢?

哈哈哈~~

我也不是很清楚耶...

這原因已經不可考了。

說不定,這樣會受到神明的保佑。

哪天兩百萬就輪到我了!!!





至於弟弟,

皓哲他自己也有在收集,

不過他沒有我熱衷。

每次都故意裝可憐說:『順手捐發票,救救你姊姊...』,硬要他捐獻幾張給我,哈!

皓鈞他真的是7-11、全家等各大知名連鎖便利商店的忠實顧客,

一堆發票很厲害!

財政部應該頒個獎狀給他。

不過他的發票都看起來很有"歷史",

常常會看起來爛爛的,破破的,折的亂七八招的。

但我們不能因為這樣,就輕視那些破舊的發票。

老師教導我們,人不分貴賤。

看到年老、孕婦、行動不便者,要懂得禮讓與給予幫助,

不可以因此就藐視弱勢。

所以,所有的發票我一視同仁!!!





這個月加一加,

一共有113張統一發票。

不過...

沒中半張!!!





話說,

上次3、4月沒這多張發票,

居然中了200元!!!












到底有沒有什麼方法比較容易中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